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日選讀|做自己,就是最美好的事

你是否常對眼前的事情提不起勁?你曾經質疑過,現在做的事情是不是自己真的想做的嗎?又或者,現實與周遭的壓力,逐漸讓你遺忘了自己的熱情?
你是否常對眼前的事情提不起勁?你曾經質疑過,現在做的事情是不是自己真的想做的嗎?又或者,現實與周遭的壓力,逐漸讓你遺忘了自己的熱情?

如果以上的問題你的答案出現了『是』,那麼你該停下腳步,好好問自己:我的熱情,到底在哪裡?

《讓天賦自由》的原文書名是『The Element』,Element 中文直譯應該是『元素』,為什麼會翻譯成『天賦』呢?

實際上構成每一個人的基本元素都相同,但因為組合的方式不同,造就每個人都不一樣,也正是因為這樣的多樣性,才使得世界如此繽紛有趣。

Nijwam Swargiary on Unsplash

所以天賦就是每個人與生俱來、卻又獨特的能力。而 Ken Robinson 認為,唯有釋放屬於自己真正的天賦,我們才能夠活出真正的自我,達到至高無上的自由


如果日日們對於這篇文章有興趣,可以再閱讀更完整的文章內容,原始內文還有youtube相關影片在Ted上的演講。


▊日日選讀內容|點我



企劃執行|W編
內容編輯|@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圖文設計|Writ

👉如果你覺得日日文青的內容不錯,請把我們追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