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 找不會愛】 — 妳還好嗎? 還是一樣的玉米蛋餅?

從此妳我離去,只剩平平淡淡的回憶。



過了一年又32的人生旅行,而我每天除了工作之外的是就是慢跑,閱讀,寫作


這天,巧遇了妳......


在熟悉的早餐店,那兩個座位,那份早餐,卻只剩下兩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 「妳還好嗎? 」

妳: 「還好,你呢? 」


在吃早餐的過程中,我們聊到之前的美好回憶


妳我最喜歡吃的玉米蛋餅
妳我最喜歡的那部電影
妳我最喜歡的那家咖啡廳


分享與回憶

離開後,我們各自往屬於我們自己的人生走去,尋找屬於自己

失去也許會很痛,但不要因為這種失去而打亂你原來的步調,要讓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這就是人生,你有屬於你的人生,我也有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從此妳我離去,只剩平平淡淡的回憶。


日作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編輯 | Writ 


👉如果你覺得日日文青的內容不錯,請把我們追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