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SMILE X 日初計畫 / 好好過生活

每個大人的世界都是苦悶的,你可以選擇開心微笑過一生或是痛苦過完一生
「留給自己一點時間,來場冒險吧。」
W編導讀 |成年人的生活是很枯燥乏味,而我...不想過得無趣和枯燥乏味。我想來點不一樣的夢想,不要忘了還有微笑


SMILER #3|Steven

W編:「對你來說微笑是什麼? 」

在我聽到有趣的事,我會大笑;在我遇見喜歡的人時,我會緊張的傻笑;在我達到目標時,我會激動的笑;在我放鬆又平靜時,我會微笑。 對我來說,微笑就是告知他人我現在是很好、很棒的狀態!


W編:「你為什麼想跟你的朋友一起來擺攤? 」

本身從事傳產製造業,因為工作需要輪班及加班,長期下來有些職業怠惰又沉悶,因緣際會下,與朋友開始了跑市集賣羊毛氈的活動,這令我覺得很新鮮又有趣,因平常就很喜歡到市集走走,現在自己開始擺攤,除了覺得做生意有趣之外,還能夠到不同的地方,看到不同形形色色的人物......

讓我最想來幫忙的原因是:可以認識很多一起打打拼的攤友,互相分享趣事也互相幫襯,能夠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很開心,蓋過一切的辛勞!

世界偶有痛苦與寂寞,但別忘了~你還有微笑。



SMILER |Steven 
採訪/攝影|@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編輯 | W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