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SMILE X 日初計畫 / 復刻溫度

有一種溫柔是最溫暖的愛,但卻是最簡單的執著。


W編導讀 |我們從來沒有想過的最簡單的事,卻是某些人的一輩子的奢求和願望,一個用微笑,擺攤,羊毛氈,擁抱冷漠世界的SMILER

📍SMILER #2 | 喬喬

📎WRIT: 「你覺得微笑對你來說是什麼?」

我覺得微笑是你與別人之前鴻溝的橋樑,和陪伴寂寞你我內心小孩的一種方式;只要真心微笑,就算是戴著口罩,看不到笑容,也可以從彎彎的眼睛感覺到善意!


📎WRIT: 「有什麼讓你開心的事?」

大概是拍照,一個可以陪伴我度過這三年的風風雨雨,拍照可以讓我忘掉很多煩惱的事,心情差時,只要拿起我的單眼,記錄那個最瞬間的美好,內心就感到很開心和很平靜。


📎WRIT: 「擺攤的初衷? 」

當時在倫敦,認識了一位台北的女生,她的其中一個工作是擺攤,她擺攤的出發點都是以助人與分享愛為出發點,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像是販售尼泊爾婦女溫暖手做羊毛氈和印度孩童的助學計畫的創意菜瓜布商品。


而這個最簡單的初衷是你我沒有想過的,我就這樣被這些故事吸引,也想盡一份心力,所以開始在高雄分享愛給這個屬於我愛的城市。



SMILER | 喬喬
採訪/攝影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編輯 | WR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