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作/ ㄜˋ魚的旅行

我喜歡分享歡樂和溫暖,以及耍廢,我的夢想就是到各個不同的地方分享給大家愛與快樂,有關鱷魚旅行的故事給大家唷,我是ㄜˋ魚,大家的開心果,喜歡分享快樂給大家。


「最好的樣子,不是別人的期望,而是自己的想像」

我是自2000年光年的ㄜˋㄜˋ魚星球的ㄜˋ魚;在學校上課時,我最喜歡畫畫,發呆和吃零食,有時累了就睡著了

今天,我決定離開ㄜˋ魚星球,開始我的冒險~~! 到處各地的冒險(提醒ㄜˋ魚是保育類動物,如果有看到,請勿捕食🙏

我喜歡分享歡樂和溫暖,以及耍廢,我的夢想就是到各個不同的地方分享給大家愛與快樂,有關鱷魚旅行的故事給大家唷,我是ㄜˋ魚,大家的開心果,喜歡分享快樂給大家。

CREATOR | 手作ㄗ
EDITOR | 羽昊
Compiler|Wr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