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Vol.1 |DREAM|HISPTERS是什麼?

在日日文青雜誌封面上有一段很不明顯的英文"The days of the hipsters"中的hipsters,誰到底是hipsters? 和hipsters的由來? 今天日日說來聊聊......
日日說 ∕ 日日文青中的Hipsters

今天羽昊來說說在日日文青雜誌封面上有一段很不明顯的英文"The days of the hipsters"中的hipsters,誰到底是hipsters? 和hipsters的由來

Hipsters由來

來自於波希米亞風,一群受夠了時尚主流,喜愛穿著自我風格強烈的族群,喜歡穿長靴,戴頭巾或毛帽,再搭配上帥氣的偉士牌機車。



Hipsters現在呢

現今,Hipsters意指是一群有著自我意識強烈與清新風格的年輕人,為自己夢想而活和對於自我生活執著的一群人,但對於社會主觀價值強的人會用負面想法來看待文青。


日日文青中Hipsters

在日日文青中的Hipsters代表一群為自己的生活品味,或是理想而活的夢想家;將自己的生活餘溫分享給日日們的溫情生活家,市民朋友覺得自己是文青的在底下+1,,跟羽昊說唷


日日工商時間

社區活動提案|進擊吧!夢想的鼓手!!

7~9月活動,市民朋友們可以踴躍參加唷



文字|羽昊
編輯|Writ
日日文青|IG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