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 日日聊 / 告別不完美的旅行日記

踏上了新的旅行,等待,開始,尋找的過程中,更能去釐清自己喜歡的事,也許只是階段性的停靠小車站,大多是我隨時可以去嘗試的事情,只是看我有沒有......


🚇 旅行,開始行駛

旅行可以很簡單,只需要一張地圖,勇氣與嘗試在旅行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冒險,而我還沒找到可以讓我用一生去追尋的地方,我覺得人生的列車上或許沒有終點站,在行駛或是停靠 的過程中,反而從不同的嘗試中,體會到生命中不同的驚喜。

車站的廣播響起~~! 旅行轉運站到了~!到了~~!

即使,面對沒有想法的人生,我也在嘗試不同的旅行尋找


今年,我突然有一個想法,在每個月去嘗試一件我既喜歡又討厭討厭的事;比方說:我非常討厭運動的人,但我很喜歡看海,所以今年五月初的時候,我跟朋友一起去走了阿朗壹古道,可以一邊看海,一邊健行,但事實上,我是一個很討厭運動的人,當初朋友找我的時候,猶豫超久,後來走完覺得很值得,在過程中,我不只找到我討厭運動的原因,從中,更了解自己,而不是排斥我討厭的事。

像火車會行使到不同的轉運站,而等待,是為了看到不同的風景與遇見更好的自己


月台上的警示燈亮起來,新的旅行開始

踏上了新的旅行,而在等待,開始,尋找的過程中,更能去釐清自己喜歡的事,也許只是階段性的停靠小車站(代辦事項),大多是我隨時可以去嘗試的事情,只是看我有沒有勇氣前往新的旅行


🚇 解憂老闆的月台票

乘坐火車前往下一個旅行前,我想送給大家,我很喜歡一句話 「每個人的劇本都是自己在當小天使時寫下」,所以人生每一個階段不是白白的誤點,可以把人生想像成一個尋寶遊戲,我們每個選擇都是為了去找到當初藏起來的寶物,有夢想的人只是先拿到一張藏寶圖,但能不能解開未知數,或是謎題,或許隨機行走的旅行,說不定會在意外中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寶物了也說不定喔!


日日聊 |  Claire 解憂小酒館
文字 | 羽昊
編輯 | Writ

📍Writ 說說 | 想聽podcast版本的日日聊,請點這裡唷



 Claire 解憂小酒館 | 介紹

📍自由工作者,喜歡故事、旅行、美食和傻笑🤪

📍Podcast解憂小酒館的主持人,週三的夜晚,用一個問句來聊聊
給自己一個微醺解憂時光🍾️

🎙Podcast 搜尋 #解憂小酒館

👄在IG: @foodeattraveler 分享吃貨日常

✉️ 解憂樹洞信箱~把煩惱留在樹洞,帶著微笑往前走:clairewu.co@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