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作/遇見你之後

愛情也許很平凡和溫柔,但多了一點你,市民們找到屬於你的愛情了嗎?
「愛情,平凡,溫柔,但多了一點你」

每天下班,我總是一個吃著飯,同一家餐廳,逛著街,喝著我喜歡的珍珠奶茶,逛著我喜歡的H&M;放假時,喜歡家裡附近的那家cafe,同一個位子,一樣的Lette ,之後到附近的公園,坐在椅子上看這日落,回家,看Nifix


📎公園,水瓶,你有帶手機?

假日來了,同一個咖啡廳,同一個公園,不同於是你

今天,下午突然想去公園走走,有是一個人的日落,一個人的長椅; 突然你向我跑來,說「沒帶手機,可以借我打一通電話」

他給我的第一個印象……竟然還有人在用這樣老套的方式來認識別人 ,有點傻,但有點可愛


而我匆匆忙忙離開了……當我回家後發現水瓶沒帶,我於是走回來的公園,找了很久都沒找到;叮咚……是你傳來訊息,「你的水瓶在我這,禮拜六,吃個飯晚餐,拿給你,好嗎? 」

那時,剛好禮拜六沒事,回傳了訊息答應了他,那天是我們第一次相遇


📎我的心跳,你的微笑,海邊的微風

那天晚餐後,你不時會傳訊息來跟我聊天,聊著聊著,幾天後,你問到我要不要去海邊走走

那時,我「已讀」,想了很久,不想發展太快,但……還是忍不住,答應了你

很喜歡我們去海邊的那日,玩的很開心,在我們要走回去時,走著走著……突然有一台車快速開過我們身邊,這時,你抱住了我,說「沒事吧」

第一次感覺心跳加速,第一次不想離開你,第一次想要跟你在一起

📎兩個人,同一件事,但不同的是……

我們在一起了,多了一杯Lette的溫度,陪我在公園看日落,在夜晚一起看Nifix ,牽著我的手,直到睡著,也許這就是愛情

「 一點平凡,一點溫柔,但多一點你 」



繪圖 | 大耳女孩
文字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編輯 | Writ

🏷你寂寞了,日日在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