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作 / 遇見你之前的5任

因為你,我遇見了更好的自己,而市民朋友們遇見了嗎?
「 愛也許很複雜,但愛你很簡單。」

還記得那天起床,我躺在床上妳問了我 : 「在我之前你交往過幾任?」;我輕吻了你的臉頰,淡淡的微笑回答你: 「5任 。」

第一任 who

是去國外旅時認識的,我們度過得很快樂的幾個月,一起快樂的旅遊,發現新的景點,分享快樂事物,一起瘋狂。

第二任 when

在我迷路,不知所措時,遇見了妳,妳給了我一個微笑,問我 你要去哪裡? ” 之後陪伴我度過人生中每一個迷失的路口。

第三任 where

在海邊相遇,那時,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去認識她? 和ask her out ; 她卻教會我勇氣了,去完成一些我不敢做的極限活動,讓我變成一個正向和喜歡微笑的人。

第四任 how

在一個聚會認識的女孩,跟她聊天很開心,她也教會了我很多找到自我探索的方法,變得懂得愛自己,但有時會很直接,但對我很真實。

第五任 why

她是我遇過最真實,跟她相處就自在的女孩,可是讓我傻嬌做她的小男孩,開心一起做一件事,甚至只有小確幸




那時你抿了嘴,嘆了氣,感覺有點吃醋,我笑一下回答妳 ,用雙手抱住你說「傻瓜但對我來說,你是她們的全部」

第一,你是who

妳是我最想遇到的那個人;陪伴我度過每一個美好的夜晚,和旅行不同的國家,跟我一起瘋狂做一些事情

第二,你是when

當我遇到人生最低潮的時候,迷失在心中時,你給了我微笑陪我度過困難和人生的低潮。

第三,你是where

在我最喜歡的地方遇見了你,因為你給了我勇氣,讓我去面對困難,陪你去做一些傻事,發現不一樣的人生驚喜

第四,你是How

因為你跟你相處很自在,教會我,快樂不是別人給是自己給的,但只有我可以給你

最後,你是why

為什麼喜歡妳? 因為你,我可以做回自己,不用顧慮任何事,跟妳相處很開心,很喜歡妳

對我來說你是 who when, where, how和 why;當我孤單寂寞時,陪著我;當我害怕時,給我勇氣,而......世上只有你一個,你是我的唯一,而只愛你一個人,我只想永遠愛著你


文字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編輯 |Writ

🏷追蹤@日日文青 ,陪伴你度過每個沒有你的日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