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作 ∕ 我,生活,有活過?

似乎因為忙碌而去忽略內心深處原始的想望及呼喚,等忙完下班後,去休閒娛樂放鬆,結果惡性循環,始終不知道自己內心小孩要的初衷與想要的生活
BY 羽昊

『盲不叫生活,只是活著,等同於一塊會呼吸的肉。』

為了生活開銷,必須去工作賺錢,忙了又忙為了忙碌而麻痺自己過生活

似乎因為忙碌而去忽略內心深處原始的想望及呼喚,等忙完下班後,去休閒娛樂放鬆,結果惡性循環,始終不知道自己內心小孩要的初衷與想要的生活

 「是時候,在空閒下來時, 去沉澱自己」

滿足自己內心小孩是一種自我對話與成長的過程, 像是種內心GPS導航,覺察自我與改善人生沒有標準答案,透過反覆思考與優化,答案自然會慢慢浮現出來的!!

\


現階段是「忙」什麼呢?
對未知的人生「茫」然?
對愛情的「盲」目?


也許日日們會跟我一樣覺得人生很不真實,但人生只有一次,享受當下那種真實的感覺, 希望日日們可以透過透過不斷地自我詢問,去發現自己想做的事!


日作 | 笑牙
編輯 |羽昊
設計 |WR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