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永远年轻
在路上永远年轻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爱旅游,爱摄影

丽江之行,这些坑你一定要规避

网上认识的一个丽江朋友,我现在把原话发给你们予以借鉴:丽江本地纳西族友情建议:

去景点别买任何东西,包括水;

尽量去丽克隆之类的超市。

做任何事都远离景点,别问我为什么,除非你钱多。

景点推荐的话古城肯定是必去的,但不要买任何东西,门票好像基本都是20多,因为我没买过;

还有蓝月谷和玉水寨也不错。

千万别去拉市海骑马什么的,很坑。

去束河古镇就可以顺便看雪山,然后周边还有香格里拉和泸沽湖也是可以的。

在我的印象中,丽江是一座神奇的城市;丽江一个外地人比本地人多的地方;丽江一个外地人和本地人双坑的地方;丽江一个晚上夜夜笙歌的地方;还记得10年看意林上写当你烦了都市快生活不如来丽江体验一下慢节奏生活。现在丽江比大都市还喧嚣;她承载着现代与古代的杂糅,存在着民族与人种的共存。细嗅这里的空气,有玫瑰云腿酥饼的美味,还有云南特色小粒咖啡的涩香,更有各种香水与鲜肥滋味的混合交织。

无需仔细聆听,不论昼夜,酒吧歌手与过客的民谣与流行乐曲不绝于耳。伴着连日的细雨,形形色.色各式各样的民宿青旅为各位暂时提供了一个名为“家”的港湾。

或许来往于此的男男女女,阿猫阿狗,后浪小资,都放下了要打的拼,不再谈论无聊的奋斗,似乎人人渴望一次轰轰烈烈的艳遇,就算是陷阱也好,任凭烟酒歌声麻醉自己,正所谓谈完了渺小的爱,却不用考虑延长世界多一代。

听说大理的风格更安静节奏更慢些,有机会去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