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逆浪行舟
中川逆浪行舟

诸华平民联合 拒绝一切谬论

香港的运动已经失败了,接下来该咋办

 很明显的,香港已经失败了,愚蠢的激进和迷信无政府主义化组织,已经让这场运动越来越招致反感。共党不管用拖字决还是进行严厉平息都可以彻底让其完蛋。香港既然失败,以后定然跟内地差不多了。九月获得的撤销条例没准会回来,23也会来。这就是不明智眼力差,不会评估敌我态势该付出的教训,虽然惨重。

 那么接下来该咋办呢?我只能说,赤祸扩散,只能尽快完善地下系统来应对了。目前只有地下斗争还有余力。不过由于香港这样子莫名其妙的等同自毁长城的沦陷,地下将会很难。但再难也必须去做,必须建立严格的负责系统和纪律规范,同时不能再盲目迷信武力,否则还会完蛋。唉,就不知道这话有没有人听就是了。香港人这次所为,真的只能让人用素质极差,脑子极差来做评语。虽然难听,但实在事实。只希望在未来的地下斗争里能得到改善。不然,我只能说赤祸的确成功地将民主斩草除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