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鷹沈大
蒲公鷹沈大

分享

"作弊不算是作弊, 只有被抓到才算是作弊!"

自己一直在沉淪,還繼續騙自己一切都很好啊!

有關台湾人的素質這一點, 真的不要只說好聽話,否則自己一直在沉淪,還繼續騙自己一切都很好啊!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们在台灣的人們,就像在溫水裡被慢慢地加溫的青蛙似的, 被同化、認同一種錯誤的道德观, 那就是 "作弊不算是作弊, 只有被抓到才算是作弊!"。以及, 你沒问、沒查驗, 我就不主動說出來, 你沒發現,我也故意裝傻不說出來,我就等同一切其他人一樣的清白、乾淨!

類似這種貪图僥倖, 不知恥更談不上風骨, 只会合理化自己的胡言乱行。

那怎麼辦?

一切都是從麻痺先開始,然後我們接著失去辨別是非黑白的道德觀,最後,被有心人士牽著鼻子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