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風的歌〔DC〕
聽風的歌〔DC〕

筆名來自村上春樹第一本小說,期許能夠跟他一樣在一天結束之後創作不倦。

村子

這是一篇實驗寫作,如果方便可以留下您的意見,會對我有很大幫助,謝謝
圖:splash


這是在村落的第一天

我沒想到會這麼孤單。


因為傳染病,大部分的人都離開村子了。

我是外地人,沒有家鄉可以回,也就繼續留在村子。


村裡本來也沒什麼人,居民通常不會刻意往來,各過各的生活。

一到疾病出現,大家便各散東西了。



幸好,村裡還有一隻小黃狗陪著我。

大黃是郭三哥家的小狗,常陪著他去打獵。昨天郭三哥與村裡人離開後,便把大黃交給我,讓他陪陪我繼續過日子。


也許這樣跟大黃打打獵,種種田,讀讀書,日子一下就過了。

到了那時,也許大家都會回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