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風的歌〔DC〕
聽風的歌〔DC〕

筆名來自村上春樹第一本小說,期許能夠跟他一樣在一天結束之後創作不倦。

#8 與安迪沃荷談話

你現在做的,也許連我印的玉米罐都更加深入。

 11:01

「您說,每個人都有機會成名15分鐘?」

「沒錯,」沃荷吐出一口菸,將夾著大麻的手放下,盤起了腿。「...我是這麼說。」

「您覺得現在是這種時代嗎?人人追求快速,如同你當年的普普風格,如此平易近人。」

我很想知道他的看法。

「你就像直播界的先驅,做到了人人都看得懂的事!」


「我不會這麼說。」他只留下了這句話。


11:08

「你對我的了解,只能顯現這樣。」他說。

「我不過是你讀過關於我傳記的形象,也許連我的百分之一都沒有。你想跟我對談,必須多看我的電影、我的訪談、我的作品。」

「你以為我造成了這個時代,但你從沒真正了解我。你現在做的,也許連我印的玉米罐都更加深入。我說的話,也許我根本不那麼想。」

「就連你創造出我的形象,你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還原我的樣子。」


11:13

我醒了,跟大師的對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