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聿
陶子聿

賣魚生怕近城門,況肯到、紅塵深處。

看火人

我的双脚载着我

向着 森林的深处 流去

向着 那扭曲的晨曦

向着 那歪斜的落日


不曾忘却的

那无数的鲜血

他们不曾 真正地流淌

却染红了 这夕阳


我只能张开嘴

唱出无声的歌

和麻雀一起

在森林的深处


(写于2月初)

(纪念李文亮医生)



(另,終於把2018年至今的詩詞創作都搬完了。可以放今年來寫的詩了。)

(2018年之前的創作已經進入「羞恥期」了,而且七零八落好幾個號,不太好整理。看情況吧。)

(只有這首詩,一定想用簡體字來紀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