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声
超大声

我只想闯祸

matters新人報到:搖滾 貓咪 電影


hello大家好,我是超大聲,在樂迷群發現了matters,觀察兩天後決定來入駐啦!

目前正在讀書,廣播電視學專業。課餘時間喜歡追趕各種音樂節和live現場。喜歡貓,但學校不讓養,只好每天在遊戲裡養貓,餵學校的流浪貓(校園裡的貓算流浪貓嗎?),上網刷貓片。

除了貓咪之外,最喜歡的東西是搖滾樂和電影。

最初接觸搖滾樂是英搖,十年綠洲粉,也愛綠日,最愛諾有缸。雖然也追國搖現場,但沒有像喜歡英搖那樣喜歡國搖。國內的樂隊最喜歡哪吒樂隊,但是解散了。還沒解散的樂隊(這樣說好想不太吉利)喜歡:髒手指、暈蓋、鳥撞、野外合作社。

廣電專業有部分影視拍攝製作相關課程,在學習過程中,慢慢愛上了電影。(對,我從前不太喜歡看電影)從前更喜歡讀書,自行想像故事畫面。



推薦兩個適合夏天聽的專輯送給大家:



暈蓋的432:

今年的新專,很適合夏天來聽,清涼的氤氳著水汽的夢幻氛圍,很符合它們自稱的“藥味流行”氣質。最喜歡Maoten、蒼南夜語、夏蟲。還要安利這個樂隊的現場,現場令人迷醉的氛圍感更強,希望有機會去現場的朋友不要錯過!


Fiona apple的Fetch the Bolt Cutters

疫情期間的臥室音樂,家中生活化的隨意聲音都被納入進來:貓咪和狗狗的叫聲、鍋碗瓢盆的碰撞聲、尖叫聲、笑聲。灑脫戲劇性的打擊樂編排也是這張專輯巨大的亮點。每一首歌都充滿了自由自在的氣息。聰明的、肆意的創作很適合夏天一個人在家打著節拍、律動著身體來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