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爹雲取自Darren的中文諧音 香港綠色創業者,7年從事低碳環保,可持續發展的創新項目,可持續生活推廣經驗。 分享我的實踐與學習,推廣綠色文化,一起成長做一個愛地球愛健康的綠色創新伙伴。 IG: darrenlabculture

馬特市,我回來了|我的故事

過去一年,我一直都想用全新方式來重新建立自己的綠色個人品牌,雖然去年年底已經開設了這個個人頻道,並重新定位、亦都做好人設,不過有很多東西還未想通應該怎樣持續走下去……
我創造了一個虛擬世界的綠星球

各位馬特市朋友,我回來了👋🏻

過去一年,我一直都想用全新方式來重新建立自己的綠色個人品牌💚雖然去年年底已經開設了這個個人頻道,並重新定位、亦都做好人設,不過有很多東西還未想通應該怎樣持續走下去🤔

直至最近我終於打通經脈⛵決定啟航


頻道名稱是怎麼想出來📣

爹雲是取自英文名Darren的諧音,哥哥是希望帶給人們有更多親和力、親切感的感覺,綠色文化是我多年來從事綠色創新經常提及!

零污染環境的綠星球城市

這幅漫畫圖究竟是說什麼🖼️

大約一年半前,我想重新創造一個具創意及藝術元素的綠色資訊平台和社群👬而它是一個結合現實與虛擬的美麗綠色世界,所以我創造了一個叫「綠星球」的虛擬世界🌃這個綠星球由主角人設、故事背景及其創意都是由我親自去創作出來,而這幅漫畫圖是由一位朋友,根據故事描述再加入一些他的靈感繪畫出來🎨

綠星球的星球旗幟

這是一個關於綠星球的故事🌍

有一天,一個陽光有活力、熱愛綠色環保生活♻️愛護地球的男孩🙋🏻‍♂️去了一次宇宙的探索旅行🚀他發現銀河系除了太陽和八大行星外🌌原來還有一個綠色外表的行星,無論是水源、空氣和地質,它都跟以前未受污染的地球十分相似,於是這個男孩決定返回地球👷🏻‍♂️帶齊所有建設裝備到星球展開開墾土地🏗️建設城市與人類生活設施的工作。

綠星球外表的繪畫概念圖

男孩經過多年來的努力💪🏻終於在星球上建設了很多基礎設施🛣️這裡有絕對潔淨的水源🏞️清新的空氣🏡完全綠化的園林環境🏕️綠色建築物等🏙️此時他將星球命名為「綠星球」,並向地球人宣傳🗣️邀請一眾熱愛綠色低碳生活的朋友🧳搬遷到這裡一起建設零污染環境的社會🗺️

我帶著愛護地球的理念建設綠星球

男孩身上的橙色🧡代表陽光活力、充滿希望和熱情,而身上的綠色,代表健康🌱熱愛綠色生活,堅持低碳環保的生活方式。

建築物的彩色,代表我們因減少污染環境而活得更精彩🌈處處都出現彩虹。

星空背景是喻意只有在綠星球生活🌟你才能清晰看到每一顆在夜空閃閃發光的星星。

一次宇宙探索旅行給我發現第九行星~綠星球

故事創作:@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繪畫作者:@貓魚

如欲了解更多綠星球👇🏻

歡迎追蹤 @綠星球 | Green Planet

請Follow 綠星球 Green Plane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