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洛痕
魁洛痕

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和家人在永恆的家園土地上開墾、建設,與萬物共生,透過大自然加速思考的速度,同時讓身體健康變得平衡。協助所有人完成這樣的夢想,而這群人聚集在一起成立祖傳家園聚落。 為此我學習、思考、寫文章,期望能鼓舞有著相同夢想的朋友們一同前進。找到人生中的使命與實踐的方法。

新人打卡-魁洛痕在Matters的第一篇文章

簡單介紹作者的創作歷史
女友畫的祖傳家園意象圖


大家好,我是魁洛痕,這篇算是Matters的第一篇文章,紀念一下。

寫文章的歷史,雖然斷斷續續但也持續了好一段時間了,用第一篇文章來紀念一下吧!

最早我是用葡萄藤(喜菡文學網)寫新詩、散文。

後來有無名小站之後就成為了主要寫作的地方,也會分享一些日常。

無名小站倒閉後,轉移到了痞客邦。

痞客邦後期崩壞,廣告爆炸多而且速度緩慢,於是我主要寫文章是在facebook的個人頁面寫,並且在facebook後期跳到了探路客,開始練習寫圖文創作。

有一陣子荒廢沒寫文章才發現探路客倒了(忘記備份了文章,好傷心),然後我就去了medium,把那邊當成寫實用內容的空間,雖是英文介面但也熟悉了不少。

想要找一個備份medium的寫作平台,於是我來到了matters。



聽說這邊的中文寫作者多,很希望能多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的個人想法。

我主要對農業、環境、食物自主、合作經濟等議題有興趣,並且會閱讀相關書籍、觀看紀錄片,並將這些心得分享在網路上,同時也受「鳴響雪松-阿納絲塔夏」的書籍系列影響,也在思考一個能在台灣建立祖傳家園聚落的計畫,讓即使沒看過相關書籍的朋友,只要心中有想要有過著親近自然,讓生活環境變得美好的想法,都歡迎你成為夥伴。

這裡的介面沒有分類,所以文章似乎只能靠標籤連結,或者設置關連作品?

還有這篇的文章似乎不能刪除,並有修改兩次的機會,所以在發佈之前需要謹慎一點。

發文功能部分和medium相同,其實之前使用的探路客就算是中文的medium了,只不過不清楚為什麼倒了,滿可惜的。

最近這幾篇文章都是從medium搬家而來,目前這裡先以備份文章為主,也順便觀察這邊對於新創作者的鼓勵與迴響程度。



以下是我目前在經營的社群:

discord:台灣祖傳家園雲端聚落

mewe:阿納絲塔夏(Taiwan)-祖傳家園組建互助聯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