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ic
Cubic

Stay Cubic

我的假期

我和我的家人去了迪拜,日期是17/12/2019,我等不及了!當我們去香港機場時,我們乘坐A-380飛往迪拜,飛行時間為9小時。當我們到達的時間是晚上11:00時,我們騎車去旅館睡了一晚,然後在早上我們吃了飯,然後開始前往亞特蘭蒂斯。當我們到達時,父親告訴我我們要睡三晚四天。在第一天,我們去游泳,只是在游泳池裡打手球的“水球”。一天很快過去了。。。第二天:我們到外面去買東西,然後玩一些電子遊戲,然後吃了東西,然後睡了。第三天:我們去了沙漠,在沙灘上滑冰,這很有趣,我們在那裡吃飯,我們感到非常高興。

明天見byeby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