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na
Dianna

誰能判處我,當我孤獨偉大的月亮原諒我。

新人:無所恃有所熱愛


戲劇導演表演雙專業,輔修電影學,正在讀書,較關注戲劇電影相關內容。對心理學、精神分析等文章也很有興趣。關注當代藝術、文學、攝影、舞蹈、音樂。喜歡vintage,亞文化。模擬人生狂熱玩家。未來想嘗試古典學與西方美學的學習。

電影方面喜歡塔可夫斯基和錫蘭。

話劇方面關注後現代實驗戲劇、感官戲劇、開放式戲劇、女性主義戲劇。

喜歡的編導普遍關注當代生活和哲學語境、劇作法精妙而創新、激情而幽默,擅長探索普遍情感的同時也是舞台的實驗者。最喜歡的戲劇創作者是皮蘭德娄。

今年開始關注舞蹈劇目,很喜歡皮娜鮑什。

當代藝術方面了解還不算特別多,喜歡珍妮安東尼、奧羅斯科、小野洋子等。中國的藝術家最喜歡徐冰。

文學方面喜歡博爾赫斯、昆德拉、茨威格。

喜歡真誠樸素靈動的表達者,不喜歡滿口理論大話、拼命掉書袋、只是看起來有智慧實際上除了自大什麼都沒有的、熱愛裝點自己的、自憐的人。

喜歡自然而然,不喜歡故意向下兼容的表達。

學業內容較多,正在與情緒病纏鬥,還好目前處於上風狀態,輸出內容大概率不會很多,以閱讀和交流為主。

(以所偏愛的對象自我介紹果然輕鬆一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