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的吃喝玩樂
丹尼的吃喝玩樂

https://linktr.ee/dannyslife.blog 丹尼,都把薪水變成好吃好玩的 和大家分享各種好吃好玩~!

林家白糖粿番薯椪 甜甜蜜蜜的古早好滋味 台南美食

白糖粿好像是台南蠻有名的小吃,在這次來台南以前我都沒有吃過,這次饅頭麻看到覺得想吃,於是就來了大家都推薦的 林家白糖粿番薯椪 ~

價格是任選三個NT$25元,我們因為第一次吃,就各來一個試試看~

雖然排隊很長,但速度很快,一下就拿到了。
白色是白糖粿、中間是番薯椪、下面是芋頭餅。

白糖粿
我感覺就是炸的麻糬,外面裹著白糖,吃起來QQ甜甜的,還滿好吃的,不會太甜。

番薯椪
裡面有包著稠稠的餡料,吃起來比較甜一點,我只能吃一口,其他交給饅頭麻。

芋頭餅
兩片餅乾中間夾著芋泥再拿去炸,這相對比較常看到,裡面的芋頭餡甜度不會太高,芋泥很滑順好吃。

吃了各種附近的包成羊肉富香沙茶爐邱家小卷米粉後,甜點再來一份林家白糖粿番薯椪,還是滿讚的啊~

林家白糖粿番薯椪

★美味程度:85/100
★用餐環境:無
★服務態度:80/100

※營業時間
 星期一~日:11:30–20:00
※服務費: 無
※刷卡: 無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74號
※電話:06-220-3500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copyrights reserved

原文連結丹尼的吃喝玩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