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玩鏈遊
爆玩鏈遊

只給你真實的 https://www.youtube.com/@-real3605/videos #區塊鏈遊戲 #鏈遊 #GameFi #链游 #区块链游戏

我的第一個 NFT 能在宇宙開機甲,入手過程「糟透了」😡

加密貨幣世界看似深不可測,令我沒想到的是,還真的深不可測。小弟我因為工作緣由,進入這個充滿驚喜的新興產業,在這之前對 NFT 早有所耳聞,卻沒想到實際購買過程跌跌撞撞、驚喜不斷


我的第一個 NFT 是什麼?

各位如果有深入 GameFi 產業,對 Phantom Galaxies 應該不陌生。這是一款宇宙機甲戰鬥的「優質」鏈遊,擁有優秀的單人劇情,和常見的資金盤挖提賣鏈遊大相逕庭。如果要誇讚這款遊戲會花上不少時間… 在接到不會來的業配之前,還是先聊聊 NFT 吧(笑

這是實機遊戲畫面,不用懷疑

為了進入 Phantom Galaxies 封測,我必須購買通行證 NFT「lberd-001」,搶先體驗遊戲。但對於新手來說,這個購買過程超乎想像的艱難。什麼是 OpenSea?什麼是小狐狸錢包?NFT 買完之後要幹什麼?一瞬間塞爆了我的 Google 搜尋紀錄。

我的第一個 NFT,Phantom Galaxies 封測通行證

只有我買 NFT 這麼困難嗎?

我的面前彷彿擺著一張充滿申論題的考卷,購買 NFT 的方式實在太令人疑惑了。當初我的購買順序為:申辦 Phantom Galaxies ->申辦 OpenSea -> 申辦小狐狸錢包 ->申辦幣安 ->申辦台幣交易所 -> 等待 7 天認證後買加密貨幣。

沒錯,我的順序完全相反。如果用行銷用語「消費者歷程」來形容,我只能說購買 NFT 的體驗真的是「糟透了」,完全能理解為何 NFT 不適合加密貨幣新手。此次買入封測通行證 NFT,只花費了 500 元台幣,以及 3 天的學習時間,我可沒有聽說從註冊蝦皮到購買,需要 3 天的學習時間 😣


NFT 帶給我的驚奇

在我買入了「lberd-001」後,我順利的登入了 Phantom Galaxies。咦?我是怎麼順利登入的?為什麼它能偵測我的 NFT?NFT 保存在哪裡?這些疑問隨著遊戲大廳開啟,隨即拋之腦後。

購買 NFT 後,只要輕鬆點擊錢包連結,每次都能順利的進入遊戲,如果我不想玩了還可以在 OpenSea 上出售,這樣的自由度著實讓我驚訝。更特別的是,現在可以在 IG 上展示自己的 NFT,讓我感覺到「高人一等」。專屬我獨一無二 NFT,在經歷苦難成功買入後,才開始閃耀它的光芒


結語

本篇是我第一次在 Matters 上創作,我本身是名 GameFi 頻道主,也有評測 Phantom Galaxies,寫作這篇文章真的吐露了過往種種心聲,NFT 真的令人又愛又恨。

如果大家有任何購買 NFT 的問題也可以問,最近開始在 Matters DC 上 聊聊,希望能和馬特市的各位,一起享受 Web3 世界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