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isMason
DannisMason

身心靈 作家|靈修筆記|心靈寫作

[讓愛發電計畫]—靈修筆記

大家好!我是Dannis,關於這個計畫描述起來很簡單,但實際進行卻是非常的有挑戰性的。

曾經人生走到了低谷差點走不出來,後來當我願意去面對的時候。我收到了來自奇蹟的禮物。

我~發現自己能比較容易看懂一些經文的內容。也因此我踏上了身心靈修習的道路。

那時我發了一個願:我要進行個宗教經典的翻譯(佛、道、基督...)。從中找出其共通點。

所以!在翻譯的過程中,將我所領會及體悟到的內容,在此紀錄與分享


我的分享如果對您有幫助,亦或是喜歡這個計畫,也歡迎隨喜贊助唷~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