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dancing
changdancing

Dancing With Me

癒靈師

第一章 – 我

手上的記號正逐漸的消失,這代表我在這個空間裡所剩下時間不多了,我得趕快解決這個階段的任務,不然我便會困在這個時間裡.接著我蹤身一蹬,便躍上個法寺的屋頂,這時寺裡的走廊有一位出家師慌張的從另一頭跑過來.延路還絆了交,然後又匆忙站了起來繼續往外頭跑,心想,這應該是我要找的人,清秀的臉龐,但濃密的雙眉下的那對眼晴,像極這次的受託人,嗯,應該是他了.接著便跟上一群人,

「快!抓住了空,別讓他跑了.」後頭有位較為年長的,跟這群僧眾大喊著.眼看這位出家師快被追上了,我心想,雖我不能插手更改記憶,但我總可以讓這段記憶可以不要如此的激烈.這也是癒靈的工作.於是我即該打出手印,產生了空間結界,讓這位受託人盾入另一個時間夾縫裡,繼續他的奔跑,而也讓這群出家師,繼續往前追逐,等十五分鐘過後,這二個空間會再之相連,回到原狀. 空間切割.是很平常的處理方式,讓受託人可以暫緩情緒些.由於時間快結束了,於是我將左手姆指抵著中指首結,右手姆指抵著無名指二結處,這便是暗示自己回到原本空間裡.於是我慢慢睜開眼.回到現在雖然.從事療靈師的工作已有些許時間了.但每次清醒後都要做幾次的深吐氣.,好讓頭暈噁心的感覺能消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