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jjia
dajjia

励志做个 时尚不费力气,幽默不失气质的麻麻

相思梅都谢了,我的画还没有画完

早在5月份,路过花店,买下一捧相思梅,因为便宜大碗吧😀捧回家翻箱倒柜找来大大小小的花瓶统统插上。正好surface pro 才买几天,刚下载了 sketch,正好拿来试试这个软件是不是向大家说的那么好用。我是一个毫无绘画理论基础和实操基础 的绘画小白。到今天都还没有画完/(ㄒoㄒ)/~~因为从6月中旬就开始每天晚上背单词,现在觉得每天想做的事情好多,可是不可能将工作完全放在一边马虎了事。为了挤出更多的时间来研究自己向往的事情,我意识到每天应该更高效地完成工作,然后才能心无旁骛地做自己享受的事情。

这是我突然想起来记录一下的第一天
那时我还没有意识去使用图层
依旧没有图层,我今天发现了套索这个工具,但是简单地研究了一下,感觉不太会用,只会将内容选中了,但是不会复制、移动,是不是应该还有镜像这样的高级一些功能。有比较在行的朋友欢迎指导一下😊
枝叶部分我感觉我就这样了,接种可以开始画小花儿了,期待,但是也是不知道该怎么画
因为相思梅的小花儿上有超级细致的锯齿状,而且花儿的颜色呀,没有哪一处是一模一样的,从白色到紫粉各种渐变, 真的是超级为难我这个小白了。怎么画白色部分,小白还算机智了一丢丢,将背景布颜色调一下。
小花儿变多了,变得有生气了有没有?心情都便好了。开心!😊


有小伙伴了解图层的一些理论知识吗,什么样的情形用图层是事半功倍的,那些场景一定要用图层才能呈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