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骑车、遛弯儿

专门去看了看明儿给嘿嘿拔牙的宠物医院在哪儿,还行不是很远。看到共享单车,好久没骑车了锻炼锻炼吧,骑车还有个好处就是可以把口罩戴在下巴上,这么好的天气,微风拂面,和煦阳光,戴着口罩让我感到缺氧眩晕。骑车可以大口呼吸了,骑了一圈后,给父母打电话,他们在锻炼,我要去找他们!

还有个原因就是我没有带出入证,完全不想和门口有人要问我的人说话!因为出大门的时候门口坐着的人都是没见过的,所以必须要和父母汇合。

特高兴路上人越来越多了,都不自觉在家隔离了,从过年记日子忍太久了。居家隔离自保阶段赶紧结束吧!进入瞎戴口罩自保阶段吧,受不了没完没了的消极负能量了,现在基本不看媒体消息。老爸挺逗的,还问我美国多少人得病了。我说北京的你都不关心,美国的你干嘛关心。他就不问了。

和父母一起遛弯儿挺好的,轮番照相,自拍,好不欢乐的气氛,最后说照片发你姐看看。当然他们会对我大说特说不要驼背,走路不要外八字儿。父母背背佳来了。

老妈走路越来越慢了,她早上还摔跤了,OMG,我觉得也是她的鞋底太高了,更容易摔。不过还好,他们在一块儿,老爸扶起她。还有原因肯定就是喝酒导致大脑加速老化了,以前她可是竞走着走路。惨。

出公园门还锁门了,太好玩儿了。我说赶紧老头儿老太太表演翻墙头吧!哈哈哈哈哈。最后一个小孩儿说找保安开门,我们出来后,发现小孩儿是路边一家卖菜的孩子,老妈就买了他们家的菜,老爸主动去提菜。我什么也没拿,不要破坏老爸对老妈的关心。

回来的时候,查出入证的也下班了。我还取了快递,看到一只小狗,老妈在后面对我大喊,不要摸它!不愧是事儿妈,还穿着街道发的志愿者红马甲呢。

进家开门,嘿嘿门口迎接。完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