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那个“袁爸爸”忒恐怖吧

那位精明的香港商人一个观点是把所有九千万大陆中国党员定为“罪犯”!父母和我都是党员,从未做过任何伤天害理的事情,如果突然要被他人当做是“罪犯”?OMG,太恐怖了吧。

他好像完全不了解大陆的教育体制,就是要不停竞争分数,入党也是竞争的东西,谁又真的知道什么无产阶级是什么意思?社会主义是什么意思?共产主义是什么意义?为人民服务又是什么意义?反正大都当做是一个竞争的奖励,当然主要还是靠教导处的老师说了算,不排除真有学生就是有全身心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一定要从政而入党的。

他还有个观点就是中共本质要消灭资本主义,人人都想消灭蚊子、蟑螂,消灭不了啊。对资本利益的占有欲是每个人都可以理解的事情吧。不是有很多评论者都说了大陆已经是国家资本主义吗?美其名曰特色社会主义。就连老爸都会说现在是自谋生路的社会了,这对于他们那一代就相当于是已经变了个“天”了。所以请问怎么消灭资本主义,是要人类自取灭亡吗?呵呵。

他是个商人,是成功赚了很多钱商人吗?不太清楚,但商人这个大标签,就说明了可信度问题,商人可是为了利益可以极尽表演性,逢场作戏的哇。我小时候确实受到了商人不可轻信,十有九奸诈的家教。他以标题党诉求形式来煽动香港人仇恨九千万人,这是搞华人白色恐怖的商业运动吗!虽说可想而知他只可能是昙花一现,但以这样的言论横空出世还是不免让我感到瘆得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