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身体抱恙

再不想吃麻辣香锅了,吃下去全吐了,头疼发昏,直感要死的节奏。我躺在床上,浑身是汗,想着就是怎么睡过去,醒着无法忍受这样无力的感觉。

听古典音乐广播,是很好的选择,不一会儿就睡着了,然后再被音乐吵醒了,发现我的听觉变得如此敏锐,所有的声音都好大。天已经黑了,相对空荡的房间,真像一个黑色的盒子,我躺在里面,听着变超大声的古典音乐。

依旧浑身是汗,我起来冲了个澡,才感觉恢复了听觉。老妈煮了绿豆汤,喝了两杯,身体感觉到舒服了,我的意识感觉自己的身体瘦了,因为一天没吃什么东西,其实也没瘦,何况我本来就很瘦。

ex发消息关心了我,我有点害羞还要和她谈严肃的话题,有点像猫吧,生病了想躲起来。

以前的日志生病时候也写要死的东西,无常就是事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