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要出门!

内向的人是可以宅很久,但我还是决定要出门去多感受,甚至去旅行。我意识到了,不该选择仿佛是封闭的生活。

我喜欢去认识新的朋友,交朋友,虽然我还遇到什么真正的朋友吧,哈哈哈哈,我挺喜欢和直女交朋友,从小到大也是和女生玩在一起,哪怕是她们利用我之类的吧,还是会喜欢和她们玩儿,是不太信任男性吗?哈哈哈哈,不是,是害怕男的喜欢上我,其实我也害怕我当朋友的女的crash on我,有过这样的恐惧经验,哈哈哈哈,怎么听着这么自恋啊,哈哈哈哈,不过我确实也不喜欢阳刚气质之间的竞争感觉。反正就是得去多交朋友了,这么大个北京,我就不信就遇不到一个真的好哥们儿式的好友了!是不是忒保守了,也不要下几个交友软件,拉拉的交友软件也不想下,因为已经实验过了,不喜欢在网络上的特别刻板的性别二元聊天,主打直人交友软件的,难不成我还要装男人?无法接受撒谎,也无法接受去自讨没趣碰一鼻子灰,或者去给一个打发时间的女的科普lgbt知识。是,我确实认为交友软件就是打发时间,估计会让挺多人不忿的,呵呵呵呵,毕竟还是有很多人相信交友软件上有ta们的真爱的,我相信的是肯定能找到炮友。什么乱七八糟。

就从明儿戴口罩公园跑步开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