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自我的陷阱

当然情绪还是有的,自心的修行得到的平静总是多的。反思自我的愤怒,胸腔中的一股子难以忍受的不舒服感,再现了,想起来多少年前的空虚无望之痛,太多的为什么,在扪心自问,没有具体的问题,就是三个字,为什么?为什么?自我生产出的情绪又一次主导了自己的心,但当我越发不对劲的时候,自我也就被破功了,还是要感谢她的“助攻”,她讲述她的性经历的历史,包括有3p的经验,都是和很糟糕的人发生的,我感到恶心,喉咙中有呕吐之感,同时也感到十足的悲伤,这是事后我才告诉她我的感受,而在当时,我要她向我保证再也不要做那样自己都觉得奇怪的事情了,一点也不酷,她真的对酷有执念啊。回过头想想,和她能够开始也挺不容易,还未开始,为了不要开始,我就告诉她,我不喜欢滥交的女人,我会觉得太脏了,毫不客气甚至是残酷无情。也正是她的勇敢,我欣赏勇敢的人,让我相信,她只是把“衣服”弄脏了,可以洗干净,而不是她就是脏的,那怎么洗也不会干净了,她也才会有这样的勇气,对我不放弃,于是我和她在一起,也有了现在可以感受到的一起成长,这样的感觉是充满感恩的。

有好奇金刚乘的修行,看的佛学里的书里面有对其通俗易懂的介绍,真的很适合我的修行方式,不过真的没有信心可以遇到一个合适我的上师,不过书里也说到最好的上师就是自己的内在,灵学会说的词就是高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