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第三天了

睾丸激素好像没发挥出令我惊讶的效用,声音没有变化,力气好像变大了,容易出汗了,也没有很强的性欲。记得2015年玩玩的心态打了一针睾丸酮,性欲大增,也导致我开始了性与爱分开的实验,涨了不少智慧,当时我的脸感觉变长了,有了很明显的下巴,脸会长痘了,倒也没印象记得力气变大了,性格是变得更自我了,会容易伤害到别人。惭愧惭愧。

现在鉴于我都老了,再经历一次青春期,应该也不会长青春痘,毕竟现在什么都没变化。性欲好像是跨兄弟们进行激素疗愈期间最热门的话题,单身的都会惆怅没有女友身体上的支持,非单身的又会自嘲自己已然被定位为下半身动物了。我呢?没有性欲,因为我已经无法把性和爱分开了,没有爱情关系的the one,脑子给我编的新的或旧的性幻想,现在我已经无法入戏了,没劲了。

还有的变化就是没什么表达欲了,无话可说了。

如何我的人生稳定于观察者的身份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