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用人体润滑剂画画了

嘿嘿解构后的现作
原作

单身太久,也不会约炮,老早参加活动送的润滑剂过期了,本来要直接扔掉,但看到无色无味还拉丝儿的效果,突然想用它来调颜料画画,效果不错,画得很开心。

我画画看心情,画起来特别喜欢玩儿材料,废物材料利用作画。正儿八经的学画画是小学的兴趣班,学过一年的素描,但好像我什么也没学进去,阴影什么的好像天生就会,而且太无聊了。这么说起来,还是有绘画天赋吧,但又觉得做酷儿艺术的作者的人,热爱做创造的事情,谁都有天赋的吧。最重要的就是做真实的自己去表达!

我喜欢很快地画画,很快地完成。发现润滑液很不容易干啊,它倒把色彩给层次化了,挺给我惊喜,很高兴。把画放在空气净化器上阴干,不曾想彻底会改变这幅画的“命运”!哈哈哈哈。

嘿嘿跳上去的时候,润滑液粘在它的后腿上,它抬起毛腿,那拉丝效果啊!不忍直视!我一把它抱起来,冲进卫生间,给它洗澡,我可不要它吃到上了颜色的人体润滑剂。而给嘿嘿洗澡这是一场战事,累死我了。还好它很爱我,没有抓伤我,还给用了吹风机,感恩。

再看这幅画,打破了原本有点点儿莫奈睡莲般的神秘感觉,有了一种恶作剧的魅惑感觉。也挺好,已框起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