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灯火阑珊无那人

昨天在尤伦斯的奥地利女性电影日活动上重逢了她,她之前两天也给我发了这个活动的微信宣传,不过我没有回复,我猜她是群发的吧,终于她主动发了消息,也还是很高兴,我还是决定去,去看看她。

更为好笑的是,我之前在YouTube上看了很多塔罗牌测算情路的,真是让我涨了不少见识,大都是台湾的,一听水平不咋地的太多了,还有个疑似铁T的玩塔罗牌,起个名叫rose,ta讲的时候说闽南语?讲单口相声似的,太逗了。我都觉得自己可以当个打假玩塔罗牌的了,至于我得到什么可以相信的信息了吗?其实是我突然意识到,想去确认她对我是不是动心了!是不是对我有意思!我通过一次觉得她对我是有意思的,我要再去确认一下。

她代表大使馆发言,她的中文发音铿锵有力,肢体动作也有意思,叉着腰。明显她是在显示自己的力量,刻意显示。我还是能感受到她的谦虚,这是她最吸引我的一个点。奥地利的纪录片不那么好看,讲一个帮助难民社工女性英雄的片,男的拍的。后来是奥地利女性导演动画群展,大概都是刚毕业的动画专业女学生,我很喜欢,好几个动画让我大笑,奥地利人和北京人有区别吗?都爱抱怨,哈哈哈。

我是在放电影的时候,和她主动打招呼了,她当时去买吃的,再次进场,她找座位,我本来想拍她的肩膀,拍到了她的腰,好险不是拍到她的屁股。她丝毫没有任何犹豫和分辨就是来了个老外式的典型的表情与语气的HI,哈哈哈,你之前就看到我了吧。演露馅儿了!当然她肯定不知道我也是内向的人,相当热爱观察,相当敏感。

我没有看完全部的片子,那我得到自己想确认的吗?我确认她知道我对她有意思,她对我也有意思!她的紧张感,她“怕”我,好吧!我还是不吓她了。

昨晚回家路上北京下雨了,我感到了轻松,即便我多么为她的谦虚而着迷,但她的逃避会让我放弃,阳刚之气并不代表凡事都必须要想人所想地主动到底哇,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