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樓下流浪貓咪咪有了孩子

買的貓咪牛肉味火腿腸,嘿嘿竟然不吃,聞了就跑掉!還好,可以喂流浪貓。還是不太相信和嘿嘿長一樣毛色的奶牛貓咪咪是母的?!都這麼幾年了,從沒見過它大肚子,怎麼它身邊突然有了兩隻小貓,還是因為黑色不顯肚子?!總之,真讓我詫異,咪咪是小母貓。

今兒下去餵它火腿腸,它都會叼著去餵小貓,真可愛,我也幇它把剩下的拿到小貓那裡。兩隻小貓,挺活分健康,也有點儿怕人,反正我會站遠一些,不吓它們。咪咪不吃要等小貓吃飽了,它才吃。很有責任心的咪咪。如果拿嘿嘿出來比較,嘿嘿真不適合做媽媽,它相當的自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