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梦里醒了

梦到老爸年轻的时候喝醉了穿着军装要强奸我!!!我动不了,也说不了话,另一个我,就使劲掐自己大腿让自己醒,醒了,然后在梦里大声训斥他。。。omg,是女性身体的最大恐惧就是被强奸,并被认为是女的!然后起来之后就对他很有敌意,惨不惨。昨天是看了个电影解说,是关于中东很多女性被维和警察贩卖当性奴的电影,这是也有所梦的原因吧。

各式各样的强奸文化这么流行,可以简单地说是人性问题,而那么多人去信念恶行,或者不自知是恶行,这也该是教育的事情,缺乏德性的教育,独立思考的教育,认识自己的教育,民主规则教育,思想辩论教育,包活性教育等等。都说人类世界需要强人出现做改变,倒觉得自居强人的太多了,有点儿权力人脉谁不觉得自己不是强人啊,弱肉强食的信念体系不变一百万个强人来了改变的也是互殴的激烈程度,一样成为吃瓜群众的谈资,看演戏。

声音没有高音了,打喷嚏听不到很尖的声音了,不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