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最后一次因她而痛心

分手后不能立即做朋友,情感专家的建议不无道理。我又一次对她生起了厌恶的感觉,太讨厌看到她自作贱的行为选择,被严重伤害了还要去表达友善,她付出的代价太多了,甚至最近才知道的,她竟然自我洗脑过一次强奸不是强奸!甚至她还说过我强奸了她一次,我无法接受她会这样去理解,毕竟作为一个铁T,更多是充当活雷锋的,她不去理解我迫切想帮助她的心情,反而把我和阴茎男看作一样的目的,都是为了自己下半身爽,这也太愚蠢了,她的愚蠢怎么可能会了解我这个人呢。

而我的善意和付出,被她当成了是她自我价值的体现。殊不知我对她自作贱的行为,都是只感到so cheap,我真不知道她为什么总是要做那些不好的选择,好像只是对阴茎男有这样巨大的包容力?我理解是因为她认为那些阴茎男都很脆弱,比她脆弱,比她懦弱,他们需要伤害她来显示他们的力量,所以她可以理解和同理心,然后继续“服务”他们。我完全做不了这样的事,牺牲自己的自尊来换取对方肯定自己是个好人?什么玩意儿啊。

现在还是不要再做亲近的朋友了,受不了她告诉我那些自作贱的行为,还会被她指责在教她怎么社交,呵呵,哥不跟你玩儿了,还不行吗!晦气!呸呸呸。。。惨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