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放下与了断

嘴里说着讨厌她,恨她,这痛快也是痛苦,我不想再经历一次次反复的,因为她不值得的情绪折磨,亦如十年前的那场一开始就是知道会失败的第一次恋爱,而在这十年间,我却一直都在重复着这样的剧情,珍惜着不值得的她们,倾尽所有为了让她们感受到被爱,同时饱受着她们对我无法理解的痛苦,她们无法承认没有真的欣赏我,好比我也无法轻易说出口并不爱她们。其实是爱的,那爱更像是心疼与同理心之下爱的相互陪伴与扶持,而不是爱情的爱。不是那句我25岁总结的对她的渴望:性格的吸引,灵魂的默契。


不甘与证明的情绪阴魂不散,这显然是无意识的思想,它们就是冤情债主般的存在,在时间里紧紧地抓住我的脚,使我无法前行,运气好的话,我还能被拽倒了,再努点力,就可以把我扔进了回忆虚妄牌绞肉机里了,顺应了无常又是多么正常。


明知道,这是无意识钻了自己身体周期性虚弱的空子,确实很不爽,易燃易爆,忍受不了所有愚蠢的对话。父母中了我的明枪明箭,告诉他们我太累的状态,他们倒是对我有同情心,也不会多说话,感恩。


今天演员试戏还算顺利,开拍在即。即便是一个对拍片毫无经验,对艺术毫无品味可言的制片人,让我总是解释一堆剧情东西,无比心累,也下决心咬牙切齿地把这个作品做出来,完成这个项目,而后来一个再也不会和ta再合作,拜拜了您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