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改造房间

父母对生活品质没有要求,他们也没有任何对环境安静的需求,真的仿佛他们理所当然地会接受脏乱,接受噪音和制造噪音。不过现在我还和他们一起生活,我对生活品质有要求,对他们很多影响,这次我又要改造房间了。

小阳台的杂物要完全清空,把窗户封死,会变成一个cave bedroom,连接的卧室会变成我学习和工作的空间。另一边的电脑书房,一半是储物空间,一半会将是老爸的“卧室”,老妈总是抱怨两个人睡一张床,睡不好,书房旁边就是他们的卧室,所以我也同意他们分床分房睡,毕竟睡眠很重要。

就在这个改造的关键时刻,昨天我在洗手间锯东西时候摔了一跤,右脚被淤青了,处理及时没有肿起来,及时处理除了冰敷,还包括冥想了38分钟,向萨古鲁学习。今天好多了。正好,我可以彻底安心做小短片的配乐了,不会总想赶紧做房间改造。

这次将是第一次做命题作文式的配乐,画面已经做好了,确实很好玩儿,深呼吸深呼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