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接着去798看电影

少年 小赵

这位小赵说话就像是在打太极,回答问题就是什么都没回答也说了一堆太抽象的话,他太紧张害怕吗?

片子的叙事结构按时间线性,展现的事情很多我都有点儿看烦了,小赵这个人爱国口号叫的响亮,他不喜欢被称为五毛,小粉红却也不会说到底和那些标签什么区别,我猜他估计会喜欢战狼这个爱国标签吧,本来想直接问他,风险太大了。

我问了的问题是,入党了吗?他还打太极,我就说没成功?他说没成功太难听了…

不过还好他现在再没有那股疯狂劲儿要代表平遥90后搞爱国游街了。说给自己买了好多保险,希望出意外了能给家人留点儿什么…

连看两天的片子里都拍了天安门升旗…我记得只去看过降旗,人也巨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