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微妙的静悄悄

一直在回想在那个昏暗的按摩房间里的静默,这是我想要的效果,不说话,却不是出于我以为的原因,而是她们心照不宣,一边好像她们在笑话我和她不知道她们是性工作者,一边好像她们完全知道我们知道她们是性工作者,所以她们总是抱有意味深长的笑意,还有毫不掩饰的注视。她们对一个老外会出现这家按摩店,丝毫不感到意外,丝毫不好奇,没有任何问题,她这个老外被生硬的忽略了,我一边觉得太好了,这感觉真好,老外确实和华人没有那么大的差别,所有的人格个性都会有交集。一边就是觉得很微妙,她们当然是在压抑她们的好奇,这倒显得她们有性工作者的专业性,这让我对她们有兴趣,给我错觉她们成了一种理想主义式的志同道合的伙伴,可是也心知肚明她们又是多么多么的世俗。这下子恍然,所有人都有那么一会儿,可以让我欣赏及回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