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平庸惡真容易發生

父母的很多觀念都無法苟同,老爸說難聽點兒很自私的性格,認為“一切都要為了自己”,但他的人生經歷顯然沒有達到他想要的目的,不過他會自己催眠洗腦,他自己很偉大是最好的人這件事。所以每當他對老媽指指點點,嫌棄的言語,我就很不爽,因為老媽真就像個苦幹奴隸似的,被教育著,以前我會立馬打斷他對老媽的洗腦,諷刺他一番。現在我覺得不該去強硬干涉他們之間要處理的人生課題,即夫妻之間相互尊重溝通的課題。我看來,老爸對老媽為顯示自己權威的洗腦這是惡意的,但每天都在發生,他們相互之間的惡意。

老媽總會時不時冒出來嚴肅想法,讓我找個男的結婚生孩子,然後離婚。我已經無數次告訴她,我不是女的,從沒想過要生孩子,沒有這樣的功能。可見,我出櫃無數次,他們都還理解不了,更別提接受呢,他們這類人只相信眼見為實,所以等我激素治療效果更加明顯了,他們才會意識到我曾無數次跟他們說過得的話吧。老媽竟然建議我去騙婚,這也讓我感到惡的存在。同時恍然大悟,她這麼認同生理性別為女,就是女人,女人就要結婚生孩子伺候丈夫,孩子,那豈不她是接受老爸對她的洗腦的,接受那種打擊她自尊、自信的教育的,這樣她就會更加心安理得地伺候我爸和我了!她也需要那種心安理得的教育!omg,傳統普通直女也太慘吧。我無法欣賞那樣的女性,比較同情她們,甚至會心疼她們,畢竟我的血親就有兩個這樣的女人!何況我也是被那樣女性養育的,現在還在照顧我的吃飯問題呢。

父母無法體察到他們平庸的惡意,他們也挺可憐的,活得稀里糊塗的。我還是會告訴他們,這個想法很不好,是會傷害到人的,最後傷害還會回到他們自身上,這是自討苦吃。不知道他們聽不聽得懂,但至少他們不說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