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对恶意中伤暴力的态度

用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以暴制暴的话,已经是我抛弃的策略了,太沉迷于愤怒情绪,产生的反应行为完全不会是真实的自己,所以为了不要使自己自责,我选择用己道治其人的策略。

记得的一次就是在微博,大兔表达心疼分享一阿姨拿刚买的金鱼坐地铁,被安检保安阻止进地铁,金鱼最后被扔了?好像是。我转发表达气愤,安检保安可以选择让这个阿姨进地铁,却选择阻止她,毕竟金鱼肯定不是危险品啊。后来发现有个评论在底下说,你带个试试,看不把你打死。我第一反应就这个留言的人好坏啊,恶意满满啊。我回复ta,我绝对不认为你的建议是善意的,你这么坏心你妈知道吗?大概这个意思,后来我的回复还被点赞了。不用以暴制暴的策略,用智慧保护自己的感觉很好。

昨晚这样的事情发生在线下了,因为是认识的人告诉我的,我本想一笑了之,却转念一想,这不就便宜那个龌龊小人了吗?我不要让小人得逞,所以我选择去面对这次污蔑,去战斗。并且这个认识的trans兄弟在没有搞清楚事情真相之前,他好像在赶紧撇清和我的关系,就取消我担任trans分享会的嘉宾身份,这是我会选择战斗的根本原因。如果这个事情不能处理好,不能还我清白,那我将再也无法参加trans的活动,也不想再和那个trans兄弟工作的机构有任何关系了。

让我觉得可笑的是,我无权无势,目前还是父母在供养我做酷儿艺术,竟然还能招致小人的行径发生在我身上,到底是有多么恨大京啊,还是多么嫉妒大京啊,这肯定不是我的问题。真想知道到底是谁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