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声音变低了点儿

在老妈很爱和我说话这点上也可以感觉得出,当然也可能是我爱说话了,喜欢感觉到声音是从喉结里出来的,好共振啊。

老妈很喜欢我的阳刚之气,她果然是钢铁直女!老爸感冒了,他进行自我隔离,分开吃饭,单独碗筷,他一般就在自己房间看手机,没人让他要这么做,他还强调他是普通感冒。额,他是担心我和老妈嫌弃他吧。他心情还不错。

声音还不是特别稳定,我做了一段电子乐配上现在的声音,现在听是实验音乐,待到呈献出我声音的逐步变化,就会自动有了人文情感与人文精神。哈哈哈。

期待后天的第三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