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嘿嘿的大便正常中

静物|大京摄

拔牙后的第15天,吃了三天的三种药,直到现在还对嘿嘿的肠胃有影响!现在还有稀便,隔一两天拉一次,都会沾到左后腿毛上一点儿,偶尔菊花周围毛也有。嘿嘿相当不喜欢人碰它屁股之类,它是相当有自尊小母猫,我很欣赏它这一点,有自己的原则想法。

喂药那几天嘿嘿彻底怕我,它会一动不动,毫无反应,躲起来。现在全好了,恢复了和我的亲昵,或者也许更加深了。它对我真是百分百的包容啊!

我能做好的就是调节它的饮食,它吃的开心心情也会好,向它表达爱意心情也会好。嘿嘿是很乖的家猫,督促它喝水就喝水,让它去晒太阳就晒太阳,让它睡觉就睡觉。老爸说嘿嘿是修了三辈子的福气,我说是你修了三辈子福气才有这只猫……呵呵,很不喜欢他这样斤斤计较的念叨。

高兴看到它的伤口在结痂了。昨晚十分温馨的回忆,我和嘿嘿的cuddle time,它在我怀里呼噜噜睡着了,脑袋还往我胸口里钻,我一动不动将近30分钟,抱着一只将近十斤的肉猫!手酸并快乐着。

希望再快些嘿嘿大便正常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