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受不了小孩儿

下樓餵咪咪,這幾天全遇到小孩儿,還都是小女孩,媽媽咪呀,她們的聲音怎麼那麼尖啊,忒咋呼了,還要和我說話,起初我還緊張,現在我完全表現很討厭她們,怎麼那麼煩啊。哈哈哈哈,可見我多麼討厭小孩儿啊,她們的自以為是程度簡直讓我覺得可怕,什麼貓聽不見!吓不到它們。而她們的媽也讓我大跌眼鏡,就跟出來遛狗似的,不停教訓孩子,什麼再怎麼招我就不理你了……我無語,絕對的女權主義者才是我的菜。咪咪帶著小貓咪,被他們吓得不輕,我不得不安撫它,旁邊一直看著它們吃完了,扔掉罐子,我才放心回去,不然真容易被那些咋呼的小孩儿吓跑,等敢再回來,打開的貓罐頭估計都會坏掉了,還好咪咪信任我可以保護它。

也不是説就絕對討厭小孩,是討厭沒有教養的小孩,熊孩子。或者他們表現出特別自私自利殘忍的時候尤其感到厭惡,不知道他們哪裡來的自信認為自己是小孩,所作所為就是會被大人認為很好?很棒?特別喜歡在大人面前表演?還好我小時候都有同齡玩伴,从不會在大人面前表演刷存在感,根本不會和大人玩儿,還爸爸媽媽陪著!難以想像。難怪我姐會說她最好的朋友是她十歲的兒子,咳咳咳。

也不該這麼抱以成見,但真沒想到自己這麼討厭熊孩子不分性別,也感覺到小女孩儿真的很早熟啊,她們會願意各種嘗試來引起你的注意,都像個交際花似的!我還被叫哥哥了!這是都受到了什麼性別教育啊,呃呃呃。

這都是嗔恨呐,呸呸呸,如是觀快來快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