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原则问题

好朋友组织我参与他们的拍摄城市的项目,她说买手机稳定器,之前我想买单反稳定器,挺贵的,上千了。她让我在京东上买两个,其中一个我可以留着,全给报销,因为北京送货快,我拒绝了,因为已经太久没有在京东网店上买过东西了,之前也说了抵制京东购物,总不能说变就变吧,何况我太恶心刘强东说女方主动给他洗澡,恶心!她开始批判我说,你也被说暴力了,是不是也不要理你了,你怎么只能相信女的说的。额,诋毁我对其暴力的女孩,挺同情她的,我对她太好太照顾了,让她以为我可以接受她的一切,其实我什么都不能接受她,尤其是她总表现出来的一股子批判式怨气的眼神,所以我当时也真是自虐阿,太不爱自己了。虽然她到处和女权伙伴说我对她暴力,不过我还是愿意原谅她,我可没精力跟她的谎言搭戏,毕竟“我”已经成了她自己生命课程成长的一个考题了,她挺惨的,比曾经的我还自虐,同情她。


即便好朋友不了解我,也没事儿,因为她就像我另一妈一样。挺担心她的,自从她脑袋摔过大口子之后,记忆力极差,而我妈也是,从云南回来之后,智商表现极低。和老爸说,他还是逃避的态度,我说如果我妈死了,不会再有一个你知根知底的人陪你了。说完这话,意识到这词是他们会说的,知根知底,也是他们会结婚的主要原因,我真是太精了。


从没去过柬埔寨,到时看看怎么样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