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原來小花園儿開了核酸檢測點

幹休所微信群里突然通知今天是最後一天免費檢測,看到這個消息感覺這個檢測點好像是突然冒出來似的,還好是自願檢測,我不要去排隊等著被棉簽插喉嚨,還得處理網上的信息什麼的,老媽害怕被檢查出什麼毛病,她也不要去,老爸腳腫了,走路都得拄根棍子,我們都不去,他更沒法儿去,他的意見是因為最后一天免費,我說這不是什麼佔便宜的好事儿,何況咱們疫情期間也不出北京。

下樓拿快遞餵咪咪,第一次看到它吃撐了!好多人餵它們。還有它兩個小咪孩儿,我叫它,它都沒什麼大反應就得躺著不動。好吧,我把吃的放老地方,等它再餓的時候應該會找到。拿快遞時候,大門口一堆老人在討論去做檢測,還説讓孩子先排隊,老人在家等著……

買的東西是給老爸的背心,主要是因為我之前生他自私自利的气,他毫無反思,我不理他了,他上火了,腳莫名其妙的腫了。老媽説他得報應了,我説因果報應很正常,好比屬於大自然的現象,每個人都有報應。老媽很忌諱這个事實,不讓我説。那我就告訴她給老爸買了背心,拿回來時候,拆了物流包裝,放在沙發上,示意老媽。然後老媽就告訴老爸,我給他買了背心,不用再穿走形的背心了巴拉巴拉。我什麼都沒說,回房間了。想必老爸特別高興吧,估計他都會哭。嘻嘻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