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劳动光荣

小阳台上有根儿下水管,用隔音棉包上之后,脑子里就在想用彩色塑料片做一个装置,可以叫概念树。在冥想的时候也想来着,一睁眼30多分钟过去了。还有的事情就是拍摄lgbt紫色校园日的公益广告,和外行头一次做制片人的小伙伴,跌跌撞撞地走拍摄进程,也找到了我的副导,期待和他的合作,何况都是北京人。

在改造房间的劳动中,最熬人的莫过于贴墙纸,贴衣柜,贴门,贴啊贴,我的思绪满天飞。父母不时过来东看西看的,好奇的样子真好玩儿。老妈总在说我太聪明,但也在成长路上栽过不少跟头,迎头痛击的感觉还没忘。

嘿嘿看着我劳动,看着我思考,我看着她就会不由自主地笑,大叫:嘿嘿!

一切都在意识之下,完全马上知道自己要干什么,这样有条不紊持续着,期待结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