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加拿大使馆没见着伊藤诗织

这之前的保密工作做到位了,我还催了三封邮件确认别漏通知了,毕竟发生过这样的事。一早猜到是在使馆办活动,提醒过要用身份证。真不喜欢安检,扣押身份证环节,这是什么反人性形式主义!


在门口就遇到熟人了,再团聚的都是好久不见的女权小伙伴,高兴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玩。活动配套的展览活动从1995年开始回顾中国女权运动,场地中央有一大簇黑气球,挂着给雷闯寄信去自首的照片。


是中国的米兔活动,主题可想而知。我听她们分享伤痛,几次湿了眼眶。活动结束后和分享者都聊了聊,和小伙伴们也聊了聊。弦子说见过我,这有点儿让我意外,上哪儿见的哇,不错,也加到了她微信。


没参加女权学校毕业礼,匆匆赶去ex的住处,坚持一定要和她分享我的想法,何况之前她还生我的气了,我也对她很不爽,而活动结束后,我突然对她理解了好多,啊,我不要割裂和她的关系了,她在这个世界生存地那么不容易,女性在这个世界生存地那么不容易。我说的热爱女性,却也会伤害她们,让我感到惭愧,还需要更多的反思自省,在智慧中表达对女性的爱及责任感。


感恩和ex坚固了友谊,临别前她放下了防御与不安,我要她答应我,再怎么消极到极点,也不要自杀,这不是不可能的。这下我开始相信会和她未来再见面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